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举办“金牌讲解员比赛”

2021年11月22日 17:03:2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崔雪婷报道)11月10日,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举办“金牌讲解员比赛”。由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选派的优秀代表共计14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以“魅力油城·红色印记”为主题,围绕社区党群历史文化传统、模范先锋的感人故事等方面展示了新时代基层工作者的魅力与风采。

  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和魅力演讲两个部分。来自前进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代表顾欣桐亲切讲述了前进北社区书记兰新荣为民服务的事迹;拓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代表孟璐通过介绍年轻一代的基层工作者腊梅的故事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力量;长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代表侯晓君介绍了长征社区的精彩故事。

  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热烈的掌声和一致好评。评委组从展示内容、展示过程、语言表达、仪容仪表等方面评选出最终的获奖选手,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比赛,各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展示了风采,也锻炼了讲解能力。

  黎明曙光社区参赛选手吴雨潞说:“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很多有过讲解员的工作经验,在这次比赛中大家互相学习,获得了很大进步。”

  下一步,胜利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从提升工作人员对党群服务中心职能认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出发组织开展比赛,不断提升工作人员服务居民的能力。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