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古勒巴格镇:打好廉政“预防针”

2021年08月31日 11:54:2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石菲菲报道)“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一尘不染克己奉公,一丝不苟勤于政务,一生为民乐在其中。”近日,沙雅县古勒巴格镇党委委员张志军打开手机,不由自主地念起刚收到的一条短信,而这,正是该镇深化廉政教育,为党员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沙雅县古勒巴格镇纪委精心选编廉政短信,利用群发平台,坚持向全镇党员干部推送廉政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纪律之弦,严于律己,克己奉公,让廉政之风吹进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

  此举受到广大党员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廉政短信提醒及时、快捷、有用,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遵规守纪,处处自律,依规依纪依法履职。

  “廉政短信提醒不仅是对纪律和规矩的告知,更是对工作责任的警示,通过常态化的监督提醒,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带电的‘高压线’。”该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据悉,该镇纪委通过群发平台,已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2000余条。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