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古勒巴格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1年10月11日 18:26:2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康奋勤报道)近期,沙雅县古勒巴格镇纪委坚持以校园安全为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扛起监督主体责任,对各镇各小学及幼儿园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以有力的监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近日,在沙雅县古勒巴格镇中心小学,该镇纪委干部对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开展了细致的监督检查,坚决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古勒巴格镇纪委以实地检查反馈为主要督导方式,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实地调查等方式,对各校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学校“三防”建设、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各学校履行责任,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以最有力的举措筑牢校园安全防控网。

  各学校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责任,定期排查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常抓不懈,确保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