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红旗镇纪检监察干部强素质提本领

2021年10月29日 15:39:1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阿孜古丽报道)“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我深感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补齐业务短板,炼就真本领,提高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日前,沙雅县红旗镇纪检监察干事郭强强在参加完业务培训后说。

  为更好地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沙雅县红旗镇纪委最近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由县纪委监委举办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培训期间,该镇纪检监察干部针对法律法规知识欠缺的实际,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在现场答疑、交流讨论、知识测试等环节均表现出色。培训临近结束,该镇5名纪检监察干部还参加了知识测试,成绩名列前茅,进一步检验了对学习内容的掌握程度。

  “沙雅县纪委监委的这份‘营养大餐’送来的很及时,分量很充实,营养很丰富,对我们今后做好执纪执法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沙雅县红旗镇纪委副书记王学军收获颇深。

  “我是纪检监察战线上的‘新兵’,对党纪党规和法律知识的掌握相对欠缺,这样的培训更有助于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弥补纪法之间的空白地带!”红旗镇纪检监察干部冯忠典深有感触地说。

  “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只有加强学习,补齐业务短板,切实提高‘看家本领’,才能克服‘本领恐慌’,才能更好地完成好党章赋予我们的职责任务!”红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木热提·沙塔尔表示。

[责任编辑: 崔导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