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警税联合办案中心挂牌成立

2021年04月30日 10:31:3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罗威报道)4月28日,兵团警税联合办案中心揭牌仪式在新疆税务局稽查局举办,标志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深化税案侦查专业化建设,提高警税联合打击效能迈出重要步伐。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白渊指出,在公安派驻税务联络办公室的基础上组建兵团警税联合办案中心,进一步深化警税协作实体化运作水平,是进一步优化税收执法方式、深化税收征管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兵团改革发展大局,深入打击涉税违法犯罪作出的重要决定,也是完善警税协同作战体制机制的重要抓手。

  新疆税务部门将以此次警税联合办案中心成立为契机,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在新的起点努力开创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工作新局面,为全国警税协作模式塑造兵团样板,贡献兵团经验,为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兵团公安部门也将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发挥联合办案中心效能,全面提升打击和防范涉税违法犯罪能力水平,为深入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