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递进工地 央企风范显真情

2024-04-12 20:20:2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 “请大家做好信息登记,在我这里领取体检表……”4月8日,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乌鲁木齐改扩建工程项目开展了“健康体检进工地 情暖一线民工心”免费体检活动,将医疗巴士开进工区,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城市建设者”们送上了温暖和关爱。

  为保证体检活动有序开展,项目部的“爱心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协助医护人员规划体检流程、布置体检项目点,仔细核对人员信息名单,积极维护现场秩序,营造了和谐、有序的体检环境。

  体检现场,医护人员细心地为270余名务工人员进行了内外科、血压血糖、心电图、血常规等基础项目检查,同时针对水泥粉尘、生活作息等职业病影响因素,为大家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热情、耐心地解答工人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并给予相应的健康建议和预防措施。项目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健康送到工地一线,做到每一位员工对自己的健康心中有数,在一线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防线。

  “健康体检进工地”活动不仅是工人身体健康的保障,也是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在建设美丽新城的同时,深入践行“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文化理念,始终坚守“扛起责任担当”精神内核,努力为属地群众“拓展幸福空间”,以实际行动诠释央企担当。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