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将启幕 超百家中国企业赴乌参展

2024-03-29 09:11:0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记者从新疆贸促会获悉: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乌展”)将于3月30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办,中国参展企业共计106家。

  本届展会为期3天,由新疆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承办。来自中国新疆、浙江、广东等地的企业参展,展品范围涉及机电、物流、建材、医疗、纺织等。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首次参展。该企业拥有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在中国新疆和中亚地区布局的产业涉及天然铀、新能源、工程建设、抽水蓄能、综合矿业、民用核技术、核医药、口岸经济等领域,总投资超750亿元。

  中核集团新疆市场开发部办公室主任赵孝林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展会,进一步加强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合作,促进在中亚地区的产业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新疆三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扎根中亚市场32年。三宝实业国际事业公司副总经理邱广军表示,企业希望借助本届展会,进一步拓展乌兹别克斯坦市场,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在石油化工、矿产冶金、建筑材料、农产品、畜牧业、食品加工等领域寻求与当地企业合作。

  乌展是新疆贸促会主办的境外展会,之前已连续举办12届,已成为中国新疆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品牌展会,有力推动了中国新疆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经贸交流合作。

  新疆贸促会副会长万相昱表示,乌展期间,还将举行中国新疆—乌兹别克斯坦经贸推介等活动。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