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高质量发展(乌克昌片区)现场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3月20日,全区高质量发展(乌克昌片区)现场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就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推动乌克昌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奋发有为打造新疆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进行研究部署。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3月21日 00:45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下好新疆高质量发展“一盘棋”

3月20日,全区高质量发展(乌克昌片区)现场会召开,其他片区高质量发展现场会随后也将陆续召开。现场会分片区召开,既向社会释放出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也凸显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下好新疆高质量发展一盘棋的战略考量。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3月21日 01:03

天山观察|一场直面问题解决难题的高质量会议

调查研究、务求实效,一场集思广益、破解问题的现场“办公会”,推动乌克昌片区有关地州市和兵团师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积极行动和实际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天山网
2023年03月23日 12:11

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 读懂全区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发出的几个信号

冰消雪融的初春时节,全区首个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聚焦乌克昌片区,向全疆发出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动员各地各部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推动落实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

天山网
2023年03月23日 12:11

务实!这场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干货满满!

“不说套话、不绕弯子,直接讲问题和困难。”3月20日,全区高质量发展(乌克昌片区)现场会一开始,就定了调子——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要开得“高质量”!各地州市和兵团师市主要负责同志不遮不掩,开门见山,说问题只讲“干货”。

天山网
2023年03月23日 12:11

事关高质量发展 现场会这样开

3月20日上午,全区高质量发展(乌克昌片区)现场会召开。不同于开年以来我区召开的其他会议,此次会议的确“现场感”满满——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克拉玛依市、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八师石河子市、第十一师、第十二师负责同志成了“座上宾”,开口说困难、提诉求;自治区党委召集相关厅局、部门负责人悉数到场、齐聚一堂,当场议对策、立刻作回应。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3月21日 01:03

海报丨新疆召开高质量发展(乌克昌片区)现场会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3月21日 00:54

石榴海报丨新疆分四片区召开高质量发展现场会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3月21日 00:54

石榴快播丨全区高质量发展(乌克昌片区)现场会召开

3月20日上午,全区高质量发展(乌克昌片区)现场会召开。随后,新疆还将陆续召开其他片区高质量发展现场会。

天山网
2023年03月20日 18:45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