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县团委:“红领巾小课堂”发挥“大作用”

2024-02-03 17:18:0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昭昭报道)1月23日,玛纳斯县团委在御景苑社区举行了“红领巾小课堂”开班仪式。

  据了解,“红领巾小课堂”不仅为返乡大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同时也有效缓解了小学生假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小学生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

  本次“红领巾小课堂”共设有19个点位、30余名老师,做到乡镇全覆盖。除了开展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宣传、民族团结等主题教育活动外,还新增了绘画、剪纸、书法等艺术课程。

  御景苑社区学生王梓晨说:“在这里,大哥哥大姐姐会给我们讲知识,会带我们做游戏,作业中遇到不懂的问题,也会给我解答。”

  法学专业大学生陈梦瑶表示,她已经连续三年参加“红领巾小课堂”实践活动,每一次都带给她不一样的经历和收获。

  下一步,玛纳斯县团委将持续抓好“红领巾小课堂”质量关,让“红领巾小课堂”在寒假期间发挥出“大作用”,让学生和家长满意,更好地为玛纳斯县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