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聚餐后分头离开 再见面已在交警队

2022年09月06日 12:18:28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兵团第十四师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辅警例行检查。由受访单位提供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房佳伟报道)9月3日上午,在兵团第十四师公安局交警支队,冉某、吴某、杨某又碰面了。此时的他们,无法再像前一日聚会那样心情舒畅了。

  当日凌晨1时59分,在昆玉市滨河街与老兵路的丁字路口,该局交警支队执勤民辅警对一辆小型轿车例行检查,驾驶员冉某一打开车窗,就从里面涌出一股酒味,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51mg/100ml。8分钟后,在同一地点,执勤民辅警查获一辆小型轿车,驾驶员吴某面色潮红,眼神躲闪,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39mg/100mL。两名驾驶员均违反法律规定酒后驾驶机动车。

  凌晨2时许,在昆玉市玉都大街与昆牧路十字路口向南50米处执勤点,执勤民辅警看到一辆小型轿车快行驶到近前时,突然掉头离开。民辅警立即联系就近执勤点对该车辆设卡拦截。3分钟后,此车被拦,民辅警发现驾驶员杨某眼神迷离,神情慌张,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125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车。随后,民辅警带驾驶员到医院接受抽血检测。

  第二天,在交警支队约束至醒酒的冉某、吴某、杨某看到对方,面面相觑。此时,执勤民辅警才得知,前一晚,他们3人同桌共饮,然后分别开车离开,没想到先后被抓。该交警支队依法对冉某、吴某进行了处罚;杨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将承担刑事责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