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网恋一个月后被拉黑 民警帮忙快速挽损

2022年12月06日 11:37:1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12月5日13时,乌鲁木齐县板房沟镇八家户村喀某匆匆赶到板房沟派出所求助。民警木旦力甫·麦木提明了解到,喀某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在当地务工期间,通过网络认识了自称来自墨玉县的玛某,两人刚好是同乡,关系迅速升温,一个月后,双方确定恋爱关系,此后,玛某多次以看病、购买生活品为由向喀某借钱。

  喀某工资不高,为了解决“女朋友”的困难,多方借来1900元,通过手机微信转给对方,没想到“女朋友”突然消失,还拉黑了他的微信。

  了解情况后,木旦力甫·麦木提明通过喀某提供的微信号和手机号与对方联系,但对方拒绝沟通。于是,在核实玛某具体身份信息后,木旦力甫·麦木提明联系和田地区墨玉县公安局辖区派出所。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当日16时,玛某将1900元钱以微信转账的形式退还给了喀某。

  警方提示:

  1.婚恋网站良莠不齐,无法辨认对方真实身份,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

  2.选择正规婚恋网站交友,有经济往来时应提高警惕。

  3.一旦遇到此类诈骗,请及时保留证据并向警方报案,为警方争取破案时机。

  (通讯员 侯檑)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