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群众的贴心人

2022年10月01日 01:09:32    来源: 昌吉日报

  【今日评点】

  昌平

  最近,昌吉市锦绣社区干部张鹏火了,他服务的群众对他一片赞扬,夸他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相关新闻也火了,在社区微信群、昌吉日报公众号等媒介上,网友纷纷留言,为张鹏点赞。

  好干部好在哪里?群众心中有杆秤,通过大家的留言可见一斑:“非常用心服务老百姓”“对我们的问题耐心讲解”“不辞辛劳、认真负责”等。这些干部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所面对的无非家长里短。特别是疫情期间,千家万户的就医、吃饭、出行等问题,琐碎而繁重。每一件都需要干部们认真面对,付出真情真意。昌吉市晨光绿景包楼干部包悦、光明苑包户干部伊力夏提、嘉顺小区社区干部张杰、尚都社区干部冯昱萍等,他们用努力坚守和真情付出赢得了群众的赞誉,不愧是党的好干部。

  好干部谁不欢迎。好干部来自人民、根植于人民,时刻以服务群众为己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产党的干部要坚持当‘老百姓的官’,把自己也当成老百姓,不要做官当老爷。”张鹏等人没有官架子、不摆上级谱,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家事。面对群众赞誉,他们说得最多的是:应该做的,不值得表扬。转头,好干部们继续俯下身,用心用情、耐心细致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仆忠诚本色。

  好干部是群众的贴心人,做干部就要做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公道自在人心,把人民放在心上的人,人民就会把他高高举起。每个党员干部都应该站稳人民立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