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2年05月20日 12:00:0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获悉,自治区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和面试入围情况发布。

  报考省市级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05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90分。报考县乡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95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和自治区五、六类艰苦边远地区及抵边县市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85分。报考监狱系统行政执法类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95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和自治区五、六类艰苦边远地区及抵边县市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85分。报考省市级综合管理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65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和自治区五、六类艰苦边远地区及抵边县市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25分。报考行政执法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50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和自治区五、六类艰苦边远地区及抵边县市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25分。此外,缺考一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基础知识》及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

  达到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考生,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报考职位限定的相应入围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按照实际人数入围面试。

  自治区选调生笔试合格分数线为100分;南疆四地州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90分。

  入围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地点、乘车路线及联系方式等详细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关注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信息发布。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