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招募500名志愿者

2022年07月02日 09:42:3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7月1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志愿者培训开班仪式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召开。首批参加培训的160名志愿者将在3天的时间里接受集中专业培训,内容涉及中国—亚欧博览会基础知识、展览设置,论坛和专题活动,以及礼仪、现场应急医疗、外事、接待等方面。

  为了做好博览会的服务接待工作,展示新疆新形象,中国—亚欧博览会组委会共招募来自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的500名志愿者。主要负责博览会的开幕式、论坛等重大活动的礼仪以及现场服务保障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当日参加培训的新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二学生孙紫嫣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对我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会努力学习相关知识并发挥好自己在语言方面的优势,配合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美丽古丽·吐尔逊表示,目前,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希望志愿者们认真学习,掌握博览会基本知识和专业岗位技能,甘于奉献、主动担当,展现新疆青年新形象。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