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查处曝光3起恶意刷屏扰乱公共秩序典型案例

2022-11-15 08:59:48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有关部门查处曝光3起恶意刷屏扰乱公共秩序典型案例。

  这3起案例分别为喀什地区网民李某扰乱公共秩序案,乌鲁木齐市网民黄某扰乱公共秩序案,乌鲁木齐市网民李某扰乱公共秩序案。

  涉案当事人或集纳多家新闻媒体账号和直播时间表,煽动他人在新闻媒体账号直播期间恶意刷屏;或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直播期间恶意刷屏,并将评论截图后利用短视频散布;或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直播评论区看到恶意刷屏内容,私自将直播内容录屏,并利用短视频平台煽动他人效仿,扰乱网络公共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自治区公安厅根据群众举报线索,依法对相关人员网上违法违规行为予以查处并曝光。

  网信部门、公安机关郑重提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近期在直播间恶意刷屏扰乱网络公共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希望广大网民知法守法、文明上网、同心抗疫,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网上违法违规信息,对举报有功人员将予以奖励。

  举报方式:网址:www.xjwljb.com;电话:0991-2384777;邮箱:jbzx@cax.gov.cn;微博:新疆网络举报;微信公众号:新疆网络举报;报警举报电话:110;短信报警号码:12110。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