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帮助村民搭建葡萄架 让群众切实感到温暖

2023-03-09 11:22:56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托克逊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党校驻夏镇托台村“访惠聚”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有4户村民家中缺乏劳动力,正在为葡萄地立水泥柱而发愁。

  “访惠聚”工作队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协调后盾单位,统筹参加县委党校“两委”班子成员能力素质提升班的学员们拿着劳动工具来到农户葡萄地帮村民立水泥柱。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终于在太阳落山前全部完工。虽然大家的衣服脏了,手划破了,但是看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立起来的葡萄架,大家都发自内心地高兴。

  “眼看天气一天天地热起来,可我家的水泥柱还没立起来,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多亏了工作队,及时给我帮忙,为我解决了实际困难。”买买提·艾力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胡小林说:“自驻村以来,我们工作队经常积极主动地来到田间地头、村民家中与村民一起劳动,帮助村民拉柴火、打扫卫生、搭建葡萄架,和群众谈心交友,为村民解决燃眉之急,在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历练的同时,拉近了干群之间的心理距离,增进了干群之间的情感友谊,让群众切实感到温暖,让民心更加凝聚。”

  (通讯员 玛地努尔·艾哈买提)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