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深入推进文化润疆落地见效

2022年09月19日 21:30:32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9月19日,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超峰出席,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主持。

  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肩负着“立足香港、深耕大湾区、辐射中南亚、面向全世界”重要使命的大型综合性文化央企,在影视产业、传媒资讯、出版发行、文旅演艺、金融投资等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和较大对外影响力,是中国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建设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传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春林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向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对新疆宣传文化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文化润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疆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关系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决策。今年以来,新疆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发挥多元一体的文化资源优势,全面推进文化润疆,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文化润疆过程中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文化企业在项目建设中的关键作用,抢抓机遇、主动跟进,推进一批公共文化服务、文艺作品创作展示、考古文物发掘研究、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重点项目,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各民族文化遗产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签约,标志着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在新疆这片热土上共谋合作发展、共创文化润疆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必将更加有力推动新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实现文化润疆落地见效和企业发展壮大“双促双赢”。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就有关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孙红梅、李旭,自治区和兵团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