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林在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同心抗疫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年11月10日 21:35:2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陈蔷薇报道)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下沉包联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督导指导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11月8日至9日,张春林先后来到集中隔离点建设地、重点企业、居民小区就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进行督导指导。

  11月8日下午,张春林先后实地走访经开区(头屯河区)集中隔离点和方舱医院建设场地,详细了解建设进度、施工难点,现场办公解决问题。11月9日,在连绵大雪中,张春林先后来到河南庄村、万泰·阳光城、力鼎新城、迎宾丽舍等小区,了解这些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指导社区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在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新疆宝管石油管业有限公司、新疆金雪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春林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应保民生等工作。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充分运用各种形式载体组织好群众、发动好群众,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同心抗疫的社会氛围,凝聚起全民抗疫的正能量。

  张春林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理念,细化服务措施,加强居民生活物资供给,加大货源拓展、筹措调度和生产储备力度,实现物资供应多元化,提高配送效率。要畅通看病就医通道,坚决保障好孕产妇、急重症、老人、儿童等群体就医需求。

  张春林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统筹好全社会力量,加快推进社会面动态清零。要坚持系统思维,把居民小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有机统一起来,整体推进;企业要总结疫情防控经验和教训,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