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推进智慧党建现场会

2023-08-11 18:31:1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张悦报道)8月10日,自治区推进智慧党建现场会在克拉玛依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智慧党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数字化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顺应数字化时代发展浪潮的必然选择,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生动实践,是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迫切需要,是提升组织工作质效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加强智慧党建要坚持系统思维,注重需求牵引、整体规划,分级分类、协调推进。要善用信息化手段,实现数据资源共享,依托智慧党建平台创新工作载体,打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一网通”“一键管”党群服务平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有效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确保安全可控,加强防护系统和保密设施建设。

  会议要求,要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压实各级责任,整合资源、高位推动,上下同心、协同发力。要学习运用各方面先进经验,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规律,使信息化手段与基层治理有机结合、深度整合、系统融合、开放创新,通过数字化赋能提升党建工作效能。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地(州、市)党委组织部部长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实地观摩,自治区党委政研室、霍尔果斯市、塔里木传媒集团等5家单位从不同侧重点作了会议经验交流。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