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县举办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2022年05月19日 11:04:2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宏霞 马斌倩报道)5月16日,玛纳斯县举办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四元协同新型高效肥料的生产与推广示范》《牵手电商相约成功-电商直播基地项目》《新型旱稻的种植与推广》等13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脱颖而出参加决赛。比赛中,13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通过1分钟VCR展示、6分钟项目介绍与5分钟评委提问等环节,畅谈项目创业思路、商业理念及未来展望,收获了评委老师宝贵的发展意见和建议。

  参赛选手綦晓飞说:“通过大赛评委老师的点评,结合了非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于日后工作的不足有了更大的改善。我公司今后会致力于结合玛纳斯当地农产品,通过我们的平台将玛纳斯县农副产品以及其他特色商品销往全国各地,帮助玛纳斯本土企业良好运营,解决当地就业问题。”

  今年的参赛项目在制造业和服务业两个主体赛基础上,新增乡村振兴专项赛,涉及生物科技、互联网科技、培训、农家乐、养殖、农副产品加工、农作物种植等领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项目奖6名。

  本次大赛由县人社局、福建三明援疆分指挥部、莆田分指挥部主办,县总工会、发改委、科技局、乡村振兴局等九部门协办,县公共就业服务局、新疆新译华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承办。通过比赛,全面展示了我县社会各界青年创业群体的标杆形象,引导各族青年阔步走上自主创业、实践成才之路,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进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