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县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年08月06日 18:57:0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蓓 侯宝权报道)8月2日,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篮球决赛在玛纳斯县文体中心火热开赛,玛纳斯县教育工委、农商银行、县消防救援大队、新疆嘉润四支代表队脱颖而出。

  在玛纳斯县文体中心,玛纳斯县教育工委和农商银行代表队进行了冠亚军争夺赛,县消防大队和新疆嘉润代表队进行了季军争夺赛。赛场上,双方球员主动进攻、严密防守、默契配合、巧妙抢夺、拼杀激烈,精彩的进球扣人心弦,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最终,县教育工委代表队获得冠军、农商银行代表队获得亚军、县消防大队代表队获得季军。

  玛纳斯县消防救援大队代表队运动员李孟说:“今天,我们在决赛中一鼓作气、状态饱满取得好成绩,特别高兴,今天的比赛也给我们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的平台,以后,我们也会继续加强锻炼,全民健身从我做起。”

  玛纳斯县教育工委代表队运动员热依木·艾尼瓦尔说:“今天总决赛当中,我们教育系统代表队取得了冠军,此时此刻我也非常激动,这也离不开我们团队一个合作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再接再厉,为我们玛纳斯县体育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玛纳斯县总工会、县文旅局联合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卫健委、县公安局协办,来自全县各乡镇、企事业单位的28支代表队350多名运动员,历时19天,进行了 81场精彩比赛,展现了全县干部职工健康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给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

  观众杨海鸥说:“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感受到了全民运动,全民参与的热烈氛围。”

  观众杨凌天说:“我感觉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运动员都有一种参与的精神在里头,所以他们这场比赛看到现在赛场的情况,拉拉队的情况,我感觉这是前所未有的,我也希望更多运动员和我们的拉拉队员带着这种体育精神一如既往的保持下去,同时带动我们玛纳斯的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