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医疗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2年08月19日 22:40:1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永程帆  冯海森报道)霍尔果斯紧紧围绕“两霍两伊”一体化发展战略,聚焦优势产业,优化产业布局,把标准化厂房建设作为强化土地集约利用、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各类要素保障,厚植可持续发展创新土壤。

  8月的高温天气下,霍尔果斯医疗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正上演着“速度与激情”。走进项目场地,只见推土机、工程车往来穿梭,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多栋厂房主体已完工。

  据了解,霍尔果斯医疗电子产业园项目由百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八期、九期构成,是集产、学、研、商、物、贸等要素于一体的产业园,致力于推进技术、产品、服务、模式等多元化创新,解决中小企业创业初期资金、场地等制约发展的关键因素,为其提供标准化厂房。其中八期项目占地面积56009.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965.65平方米,九期项目占地面积36576.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377.42平方米。

  湖北三天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总经理熊永波说:“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所有厂房的主体结构施工、砌体施工,包括内外初装修的施工,开年之后,开始室外工程,道路、管网还有配套的景观绿化施工,确保在明年六、七月竣工验收。”

  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今年以来,霍尔果斯坚持把抓项目、稳投资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任务,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包联责任,狠抓项目谋划储备,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霍尔果斯市工业园区街道社会事务中心干部黄超说:“我们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企业的生产和生活保障,及时掌握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做好车辆通勤、人员和生产物资调配,确保霍尔果斯医疗电子产业园项目如期建成。”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