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县兰州湾镇丑瓜喜获丰收 “访惠聚”工作队助农销售促增收

2022年10月26日 23:07:1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 赵善宾 穆炫佟报道)金秋时节,瓜果飘香,玛纳斯县兰州湾镇夹河子村的丑瓜迎来收获季。玛纳斯县文旅局驻兰州湾镇夹河子村“访惠聚”工作队想方设法帮助种植户销售丑瓜,助力增收致富。

  兰州湾镇夹河子村丑瓜种植户杨建录种植了18亩丑瓜,受疫情影响,他家剩余的5吨丑瓜找不到销路,这让他很是发愁。得知这一情况,“访惠聚”工作队邀请县融媒体中心“玛上购”抖音平台助农主播,通过网络直播拓宽销售渠道。

  兰州湾镇夹河子村丑瓜种植户杨建录说:“丑瓜可以蒸的吃,煮的吃,熬稀饭,可以蒸馍馍、烙馍馍。我们工作队帮我宣传,抖音给我销售,非常感谢我们工作队。”

  玛纳斯县融媒体中心助农主播马海洋说:“这次通过‘玛上购’抖音平台进行助农直播,也是为了让种植户更好售卖自己的农产品,觉得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心里非常高兴,希望以后能继续来帮助更多的种植户,售卖他们的农产品。”

  “访惠聚”工作队在帮助群众销售农产品的同时,还帮助群众做好秋收工作,实现丰产丰收,让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安全感更可持续。

  玛纳斯县文旅局驻兰州湾镇夹河子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郑向军说:“我们工作队积极想尽一切办法,通过微信、抖音等各种平台,帮助他们解决销售渠道。”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