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2022年11月24日 08:22:0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明单如辉报道)11月22日,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霍尔果斯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

  为应对低温雨雪恶劣天气,霍尔果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雪天应急预案,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方式,加大对路面管控及指挥疏导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霍尔果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李祖龙说:“我们针对恶劣天气采取分段式巡逻,确保道路行车安全。在这里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行车时保持安全车距,放慢车速,轻踩刹车,轻打方向,随时关注路况信息。如遇困难请及时拨打110,我们会立即出警予以帮助。”

  从霍尔果斯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将出现较强降雪和大风天气,对居民生活和农业生产造成一定影响,广大群众要提前做好预防工作。

  霍尔果斯气象局局长李建军说:“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霍尔果斯出现中量的雨转雨夹雪或雪,北部山区大雪,局地暴雪,气温下降八摄氏度以上,西风四到五级。此次降雪天气对交通运输、农牧业生产、电力设施、城市运行将带来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