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县第四届“激情雪舞黑梁湾”滑雪节火热开启

2023年01月05日 16:06:3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朱文斌 瓦力斯江 马宏霞 张海洋报道)12月31日,玛纳斯县第四届“激情雪舞黑梁湾”滑雪节在包家店镇黑梁湾山庄滑雪场火热开启,吸引众多游客和滑雪爱好者前来打卡游玩,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欢乐喜庆的开场舞《开门红》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迅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热情洋溢的歌舞,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热闹非凡。

  石河子游客秦海霞说:“我观看了精彩的节目,还有民族舞蹈,特别开心,一会儿还要跟小伙伴们一起去滑雪,希望大家能够玩得开心。”

  滑雪节上,雪地拔河比赛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群情激昂,双手紧紧握住绳子,铆足劲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拉绳子,火热的氛围将活动推向高潮。

  包家店镇包家店村村民杨双铭说:“拔河比赛中,我们包家店村全体队员都非常努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非常满意,祝黑梁湾滑雪节越办越好。”

  冬日的黑梁湾山庄滑雪场,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游客和滑雪爱好者纷纷涌向雪场滑雪、滑皮圈,肆意驰骋,闪转腾挪,尽情感受冬季的“速度与激情”。

  热闹非凡的滑雪节,还吸引了不少内地游客慕名而来,感受冰雪魅力,尽享冰雪之乐。南京游客谢芳是第一次来新疆玩冰雪,她和朋友坐着皮圈从雪场顶端顺坡滑下,紧张又刺激,让她大呼过瘾。

  南京游客谢芳说:“我坐着皮圈从最高点滑到最低点,这一路上,感觉非常刺激,尤其是飞快的速度,风驰电掣,这次真是不虚此行。”

  本届滑雪节包括文艺表演、雪地摩托、雪地拔河、雪地拓展及雪地真人CS和农家礼物——冬宰六项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底。进入冬季以来,玛纳斯县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活动,进一步开拓冬季旅游市场,推动冰雪运动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冰雪旅游消费需求,同时展示本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特色产业资源,打响冬季旅游品牌,使冷资源变成热产业,有效拉动了冬季冰雪旅游消费。

  黑梁湾山庄滑雪场负责人李林娜说:“今年,我们滑雪场的游客特别多,现在我们每天接待300人次左右,预计整个滑雪季游客接待量可以突破2万人次。”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