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县:“新疆平安E家”联手“玛检说法”关注青少年 送法助成长

2023-02-22 16:36:5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海洋报道)近日,“新疆平安E家”官方抖音平台首次做客“玛检说法”,与玛纳斯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直播活动,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干预,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给各族群众送上了一道“法治大餐”。

  玛纳斯县四中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梅说:“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来说至关重要,通过此次直播,希望各位家长能多关心孩子的成长,用爱消除情感障碍,用信任来填补心理鸿沟,作为一名教师,我将不遗余力,继续做好未成年人的保护教育,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直播引发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观看直播,累计收听收看人数突破10万人。

  居民唐艳玲说:“通过这次直播,我进一步了解了家庭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要不断改进孩子的教育方式,走进孩子的心里,言传身教,为他创造一个健康温暖的成长环境。”

  据悉,“新疆平安E家”栏目被中央网信办评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百强账号,“玛检说法”获评2021年全国检察机关十佳文化品牌。此次直播,是两家新媒体平台首次合作,通过直播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更好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