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草莓采摘乐趣多

2023-03-22 17:29:0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高那清 尕力早日格报道)当下正值草莓陆续成熟的季节,红彤彤的草莓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采摘品尝,一饱口福。

  近日,走进和静县托合塔洪·依明草莓种植大棚里,一颗颗色泽鲜亮、饱满多汁的草莓如一个个小灯笼垂坠在绿叶之间,清甜的香气扑面而来,十分惹人喜爱。采摘的游客三两结伴穿梭田间,品尝着香甜可口的草莓,一片欢声笑语,尽享田园乐趣。

  “我特别喜欢吃草莓,每年都来这边吃草莓,他们家的草莓很好吃,今天把朋友带过来,一边吃一边摘,感觉很不错的。”游客买日艳·克来木高兴地说。    

  托合塔洪·依明今年种了2亩多地草莓,主打巧克力草莓。种植全程不喷洒农药,纯天然、无公害,所产草莓甜度高、口感好、外形佳,深受游客喜爱。

  和静县和静镇相关负责人说:“来和静镇采摘的游客基本上都是北四县和库尔勒市的,草莓采摘从二月中旬开始迎来客流高峰,草莓大棚每天接待游客达500人左右,尤其节假日游客会增加。”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