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第二中学开展诗歌朗诵比赛

2023-03-22 16:57:4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许致颖报道)3月17日,和硕县第二中学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共七个班330名学生参加朗诵,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参赛班级紧扣主题并创新形式,队列整齐,以铿锵有力的声调、饱满充沛的情感,真切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怀念和敬佩以及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七年级(7)班的朗诵作品《雷锋精神代代传》在比赛中夺得桂冠。七年级(2)班朗诵作品《向雷锋学习》和七年级(4)班朗诵作品《争做“新时代”雷锋》并列获得二等奖。

  和硕县第二中学学生丁紫涵说:“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学生,我们要从实际出发,将雷锋的精神诠释好。让更多的人学做雷锋,争做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生活中代代相传下去。”

  “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硕县第二中学教师党鹏燕说道。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充分展现了和硕县第二中学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学生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风尚,将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