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优质服务惠民生 运维线路保供电

2023-02-16 09:04:0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依热夏提·艾尔肯报道)为深化党建融入业务,坚持党建引领,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切实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让广大群众用上放心电、安心电,连日来,国家电网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拜城镇福乐社区开展“党建+优质服务惠民生、运维线路保供电”专项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面对面、零距离为群众提供电力服务咨询、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及家用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讲解日常生活用电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并就如何防止触电、预防电器设备火灾等安全用电常识进行详细讲解,并重点提醒有老人和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同时,党员服务队队员还深入居民家中,为住户检查漏电保护器安装运行及室内线路情况、电能表的进户线状况,建立小区用户沟通群,及时关注用户诉求,并发布相关信息,让用户诉求得到及时快速响应。

  拜城镇福乐社区居民吐逊古丽·买买提说:“国家电网工作人员帮我检查了家里的电路,维修了电源总开关和卧室的插座,还给我教会了用手机APP买电,帮我解决了安全隐患,现在用电更放心了。”

  “专项行动中,我们党员服务队队员通过挨家挨户走访、建立小区电力微信群、给用户发放服务卡等方式,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网拜城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副经理王鹏说。

  下一步,拜城县各供电所将常态化开展居民用户、商业用户用电问题的收集,加强重点难点问题分析,制定相应措施,着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牢固树立“电保姆”“电小二”服务意识,做到“诉求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