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县:暖心服务进校园 撑起用电“安全伞”

2023-02-23 17:20:2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芯报道)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国网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拜城县第二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学生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进一步增强小朋友们的安全用电意识。

  在电力课堂上,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儿童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片,并紧密联系生活实际,采用PPT图文演示、问答互动的方式,给小朋友们上了一节气氛活跃、充满趣味的安全用电知识宣讲课,进一步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安全用电意识。电力课堂结束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还为小朋友们发放了水彩笔、课外书等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奋发图强,早日成才。

  “安全用电知识走进校园,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服务队送来的水彩笔、课外书等用品更加鼓舞了孩子们学习电力知识的热情,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拜城县第二小学的教师蒲亮亮说道。

  国网拜城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动,持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加大校园安全用电检查力度,及时了解学校用电情况,发现并消除学校用电安全隐患,营造平安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