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喀什分行积极推进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

2022年06月22日 19:07:2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佚名报道)为切实推进金融服务下沉乡村,有效服务县域和乡村,工商银行喀什分行认真部署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工作,截至6月9日,工商银行喀什分行辖区14个支行的共同努力下,全辖14家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完成并全部完成挂牌。

  工商银行喀什分行党委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总行城乡联动战略部署,辖内各支行根据驻村点情况,通过积极与当地社区、村委会进行沟通及走访调研,确定适合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的商户。本次“兴农通”平台的搭建,有利于开展村务公开、联系交流,为村委与村民架设了新的沟通方式,也可通过线上方式为当地村民提供基础金融服务。此外,各支行由专业人员组建团队,负责对服务站点日常信息收集、服务支持响应,配合做好地方党政及村社组织的客情维系。

  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的成功建设,标准着工商银行喀什分行推进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服务方案、加大乡村薄弱环节金融支持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仅体现了国有大行支持国家战略、服务民生的责任和担当,更是县域支行拓宽村镇市场客户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的重要选择。各支行也将以此为契机,把金融服务站点打造成农村市场引流获客的新型场景,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及助农惠农普惠业务金融产品营销,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联动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工商银行喀什分行将铺开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点的建设,为客户提供金融知识宣传、“兴农通”APP推介、“兴农通”信用卡推介、POS机、商户二维码等金融服务在全市镇域、乡村等区域覆盖,并不断丰富服务点金融功能,提供便捷、快速、高效的优质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联动发展注入新动力,切实树立工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三农”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