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县纪委监委“读书分享”:浓浓书香润初心

2023-03-01 12:54:1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夏特克·巴哈达特报道)“今天我为大家分享的图书是《党员姓党》,党员姓党,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一种高度的自觉,是对职责的担当。”近日,在温泉县纪委监委读书分享活动现场,一名干部正在分享着自己的阅读心得。

  为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热情,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崇尚阅读、热爱阅读、习惯阅读的良好习惯,近年来,该县纪检监察机关常态化开展读书分享会。

  读书交流活动中,支部党员围绕自己近期阅读的好书踊跃发言,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尽情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喜悦。

  “读书不仅能增长知识,更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我将坚持阅读、勤于学习,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奋战新征程。”党员斯琴深有感触地说。

  “此次活动既有经典文章的朗读,也有读书感悟与心得体会的分享,还有好书阅读与推荐的分享,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爱读书、会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寻找工作方法、工作思路,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有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