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税务局“四强化”推进政治生态建设

2022年05月10日 16:23:1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高宏军报道)昆玉税务局着力从思想建设、立规建制、责任清单和示范引领四方面推进政治生态建设。

  强化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紧紧抓住思想建设,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抓手,不断强化党性教育,切实为党员干部“充电、补钙”。持续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确保组织生活“除尘”“过滤”。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帮助同志成长进步,从而为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好的“气候”环境。

  强化措施严教,固化纪律意识。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将“严”字贯穿立规建制,形成从严治党管党的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巡察问题整改“回头看”“昆玉大发展 我要怎么干”实践活动、党组织书记上廉政党课等形式,狠抓作风教育和警示教育,确保纪律规矩全覆盖,使党员干部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固化纪律规矩观念,查纠追责不顾制度约束、顶风违纪的人和事,坚决不搞“下不为例”。

  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贯彻“两个责任”的重大部署,明确各科室、党组织责任清单。落实“一岗双责”等制度,强化对落实责任不到位,履职担当不力问题的追责问责,使党员干部自觉深耕“责任田”,增强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

  强化示范引领,坚持从严治税。领导干部带头严格廉洁自律,强化监督责任,坚持从干部群众利益出发,不断提高干部群众的满意度和公信力,以优良的党风促廉洁政风,带朴实民风,以“党群同心”共创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