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税务干部学校以“学”“悟”“融”强化党建引领

2022年06月08日 18:48:0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贺彬彬报道)连日来,新疆税务干部学校立足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通过“学”“悟”“融”,全面推进全会精神在校内落实落地。

  “学”字当头,夯实思想基石。通过召开校长办公会、校支委会、校支部大会、党小组会以及教职工晨学课堂等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层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悟”字着力,补齐短板弱项。5月27日聘任客座教授帮教帮学,6月9日与陕西税校举办“援教活动”线上启动仪式,借力新疆本土高校师资优势,邀请14位教师来校培训,与新疆注税协会等第三方机构建立助学机制,吸纳9人次进入特聘教师名单,力求突破师资瓶颈。同时,丰富创新教学方式,推行情景模拟式、沉浸式、体验式等互动式教学方法,开展“阅·见”读书会1期,破冰拓展活动7期,国学文化体验课1期,以良好的身心体验,提升教学培训效果,开创新疆税校教育培训新局面。

  “融”字为要,搭建成才舞台。新疆税校秉持“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的一切”的服务理念,将学员满意度作为提升和检验教学管理工作的根本标准,修订相关办法等17项制度,更好保障学员在校生活。在图书馆引进电子借阅机,延长图书馆与文体活动中心开放时间,改造活动室,更新健身器材,计划设置快递柜等,不断丰富学员在校文化生活,助力人才培养,促进新疆税务铁军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