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风景在路上 “油”我伴行更精彩

中石油在疆加油站布局景点服务游客

加油(气)快速 购物便捷 补给有力

2022年06月23日 17:29:0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仁伟 马春贵 苟康报道)6月21日,夏至。距中国最美公路——独库公路起点最近的中石油新疆克拉玛依分公司城南加油站(以下简称:城南加油站)里,机车轰鸣人声鼎沸,前来加油的摩托车排成长队,20辆重机摩托车同时加油,加油员们井然有序、认真服务……

  “城南加油站成为来自浙江杭州的摩托车俱乐部——猛禽摩旅团“情暖驿站 穿越独库”活动发车现场。据介绍,猛禽摩旅团是杭州重机摩托车爱好者团体,随着新疆旅游在内地推介活动深入,他们决定组团来新疆,第一站选择穿越独库公路,因为深刻了解中国石油加油站的油品品质和服务“有底气”,事前考察后,决定将机车发车仪式和放在城南加油站。

  城南加油站根据往年经验和游客的需求,对现场服务根据旅游季节特点和游客需求进行调整优化,便利店销售提档升级,开辟特色专柜,新增新疆地方特产商品品类和自有品牌商品。还提供洗车、旅游指南、路况信息等延伸服务。

  而在独库公路的终点——库车市。6月16日,“相约阿克苏打卡库车——独库公路发车仪式”在阿克苏市举行。中石油新疆销售阿克苏分公司作为活动冠名商,为参加活动的一千余辆房车、越野车提供多项服务,包括办理电子加油卡、后勤物资保障、沿途加油站绿色加油通道“快加快走”、补水、购物等。

  截至目前,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在全长561公里独库公路上的6座加油(气)站均准备就绪,在确保成品油、润滑油、车用燃气充足供应的同时,还为游客提供方便食品、饮用水、洗护消毒用品等商品及热水供应、旅游咨询、路况信息、手机充电、急救药品、应急救援等增值服务,全方位满足广大游客便利出行需求。

  这仅仅是独库公路,还有喀纳斯、那拉提、巴音布鲁克草原等著名景区,在赛里木湖、在喀什古城、在和田夜市……只要是旅游目的地或者旅游网红打卡地,周边就有中国石油加油站。

  近年来,中石油新疆销售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从服务于旅游兴疆的战略发展大局。近年来,在旅游线路、旅游目的地方向加快加油加气站网络建设,并附设卫生间、便利店和“司机之家”等,为游客提供加油、加水、购物、如厕、路况资讯、汽车小修、医疗药品和简易速食等多元化、个性化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