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钢公司全力保障国家级重点工程钢材供应

2022年12月14日 17:56:0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振邦 董泉泉报道)近日,八钢已累计分别向川藏铁路项目、乌尉高速公路项目供应钢材5万吨和10万吨,有力保障了这两个国家级重点工程的正常施工建设。

  今年8月,八钢积极与川藏铁路中标单位中铁西安、中铁物贸积极对接了解项目需求,与铁路部门及仓储单位落实车辆通行证办理,与总部各职能部室沟通急需品种生产发运等情况。八钢公司为川藏铁路工程钢材的保供一直没有中断,得到了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在此期间,通过积极争取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八钢公司还实现了乌鲁木齐至西藏格拉片区的钢材专列首发。

  八钢销售部格拉营销服务部相关人员说,八钢公司迅速调整对重点工程保供措施,以“小步快跑”的方式,每天发运车皮,截至目前,川藏项目发运出库型材产品近4000吨,后续11000吨型材正在陆续发运中。

  新疆乌尉高速公路项目是横贯天山南北纵向大通道的国家级重点项目,作为该工程重要的材料供应商,八钢公司对该工程的钢材保供工作一直高度重视。据统计,从8月10日至今,八钢公司以直供方式直接向乌尉公路工程供应钢材超过10万吨。

  由于原先顺畅的保供通道被打断,乌尉公路各标段钢材需求顿时全线告急。作为可以实现“疆内环起来,进出疆快起来”的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工程,八钢公司深知乌尉高速公路对新疆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

  为此,八钢公司迅速建立起销售、生产、物流等单位联动的重大工程钢材供应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用户钢材需求。保供过程中,八钢公司积极与自治区及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克服各种困难,将一车车物资按时运到乌尉高速公路项目各工地现场。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