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新春佳节送祝福,一言一行总关情

2022年01月20日 00:00:0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精心开展“纳税人走访问需送祝福”活动,通过走访送祝福,主动征询意见建议,响应纳税人需求,回应缴费人关切,为2022年做好税费服务明方向开好局。

  送春联搭平台,税企互动共迎春

  和谐的征纳关系是开展税收工作的基础,正值佳节,税务干部通过送春联、贴窗花、写福字、挂年历等多种活动形式,为纳税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要过年了,今天税收管理员来和我们一起贴对联迎新年,大家一起喜气洋洋过大年。”新疆三通劳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任玲玲说。

  据悉,这次活动中,走访干部还一对一辅导纳税人关注绑定税企互动平台,手把手教纳税人如何使用平台查询政策、解决问题,目前伊州区辖区内有近三万户纳税人已经激活使用了税企互动平台。

  “税务干部跟我说税企互动平台功能很多,教我怎么在平台了看学习视频、查询政策、咨询问题,我还可以通过里面的办税指南查看办理各类业务需要的资料,也可以和自己的管理员实时联系,功能太齐全了,并且通过微信直接就登陆了,不用下载另外的软件,非常方便好用,后面我得再好好研究下其他功能”哈密领先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税人员胡国良说。

  宣政策谈服务,税企携手望未来

  税收优惠政策和便利化税费服务是纳税人最关注的问题,在走访中,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一起畅谈企业可以享受的政策,帮纳税人算政策红利帐,还向纳税人介绍了各类便民办税服务措施,让纳税人充分感受到国家在税收政策方面的支持和税费便利化方面的发展。

  “听了税务干部对最新税收政策的讲解,我们更有信心了,知道今年一次性奖金单独计算的政策又延续了,企业的员工也特别开心,省下来的税钱可以用来好好置办年货了,其实,作为企业的财务,这几年我是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同时现在办税也越来越方便了,办理渠道多元化,服务措施再升级,相信我们企业和员工2022年都能更上一层楼!”哈密瑞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吴旭东说。

  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副局长王威表示:“这次开展‘纳税人走访问需送祝福’活动,一方面是给纳税人送祝福,感谢纳税人缴费人一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支持,另一方面也是通过政策宣传让纳税人感受到国家在减税降费方面的持续发力,帮助纳税人建立起发展的信心。”

  2022年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将继续把纳税人缴费人的热情需求作为立足点,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为出发点,将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作为切入点,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目标方向奋勇前进,谱写出哈密税收服务新篇章。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