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宣传资料进商超 税收政策带回家

2022年05月09日 11:50:1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 杨帆报道)“没想到在超市也能领取到最新税收政策宣传册了,这下逛个超市还能顺便学个税收知识,我刚还看到有社保费的缴纳宣传册,我拿一份回家给我家人,下次缴纳社保费不用跑税务局了。”市民王先生表示。

  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结合第九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宣传资料进商超,开启组合式税收宣传。

  在天马超市泰和店、可园店、总店,领先购物广场周围商超,可以看见哈密税务部门税收宣传资料旋转展柜,并有税务干部现场答疑解惑。税收宣传资料旋转展柜涵盖多种最新优惠政策,税务干部依托四处商超在哈密市区内知名度高、人流量大、覆盖范围广、与群众联系密切的特点,向活动现场的市民发放了税收政策宣传彩页和宪法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了市民的涉税咨询。

  下一步,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扩大税收政策社会宣传面,利用公交站台广告栏等贴近人民群众生活的平台广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以近距离接触纳税人缴费人的方式增强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