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楼项目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2022年08月12日 23:43:4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文昭 王菲 郝婉琳摄影报道)近期,总投资8.3亿元的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图书馆、实训楼、宿舍楼、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有序推进。其中,投资近1.2亿元的机电系、化工系和经管系综合实训楼项目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各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交付使用。

  新疆明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梅说:“目前,化工系综合实训楼项目已施工至5层,室内砌筑至2层,已投入了钢筋1280吨,在下一阶段,我们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地面、外墙和室内装饰装修进行有序穿插施工,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在建项目由奎屯市代建中心进行全过程代理监管,督促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制定项目全过程资料的签署、收集、归档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施工。

  奎屯市代建中心工作人员梁君辉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工作,将完整的教学实训楼早日保质保量地交付校方。”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是以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主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现有机电工程、化工技术、音乐与舞蹈系等10个教学院系,62个专业。此次在建项目所需资金分别由中央预算内资金、自治区教育厅专项资金、伊犁州财政资金和奎屯市援建资金等组成,所有在建项目力争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隋云吉说:“这次职业教育高地项目的建成面积约22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规模的承载力。今后,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些教育设施,为奎屯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