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份报告,看我们党的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字里行间思想理论的光辉、治国理政的谋划,无不和调查研究密切相关。

人民日报
2022年10月27日 00:37

收藏!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

人民日报微博
2022年10月27日 00:37

二十大报告全文发布,新征程上这些方面明确部署

10月25日,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发布。奋进新征程,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部署。看要点梳理↓

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2022年10月27日 00:36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中共中央于10月24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表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新华社
2022年10月24日 16:28

未来五年,我们这样干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新华社
2022年10月23日 11:24

从1到9,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10月22日 11:51

未来怎么干?看懂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些关键词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未来怎么干?从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组关键词看明白→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10月21日 09:40

从二十大报告看美丽中国新画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新华社
2022年10月21日 11:52

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二十大报告看人民生活新图景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报告部署的民生新举措、描绘的民生新图景,引发与会代表热烈讨论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

新华社
2022年10月19日 01:41

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三个务必”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新华网
2022年10月20日 11:08

关于二十大报告,必须知道的“关键词”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一起学习报告里的这些“关键词”。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22年10月19日 14:00

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我们这样团结奋斗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这份承载万千期盼、凝聚全党智慧的报告,制定了什么样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它向9600多万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了怎样的召唤?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10月18日 14:48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要点来了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人民日报
2022年10月18日 14:48

快来打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

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人民日报
2022年10月18日 14:48

“一”文带你看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些“一”带你看二十大报告→

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2022年10月18日 14:48

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这些话,掷地有声!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教育部新闻办
2022年10月18日 14:48

振奋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速览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10月18日 14:48

二十大报告这些话,鼓舞人心!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一起来学习。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22年10月18日 14:48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