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18日下午在乌鲁木齐闭幕。自治区党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兴瑞讲话。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18日 23:33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18日 19:04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7日上午在乌鲁木齐闭幕。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而团结奋斗!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17日 20:35

石榴快播丨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1月17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新疆人民会堂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意识深入协商,积极建言。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17日 18:41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月16日上午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兴瑞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李邑飞、张春林、何忠友、张柱、田湘利、祖木热提·吾布力、李宁平、托乎提·亚克夫、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穆塔里甫·肉孜出席会议。

天山网
2023年01月16日 23:11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月15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说明,表决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和大会选举办法等。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16日 01:13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1月14日上午,备受全区各族人民瞩目的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自治区人大代表肩负期望与重托,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共谋建设美好新疆。

天山网
2023年01月14日 22:35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1月14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作政府工作报告。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14日 11:24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1月13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开幕。会场内气氛热烈庄重,悬挂在主席台正中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熠熠生辉,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13日 23:08

新疆日报社论|为在新征程上建设美好新疆凝聚智慧力量

飞雪穿庭树,新春竞芳华。今天,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在全区上下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全区各族各界政协委员齐聚一堂,积极建言献策,为在新征程上建设美好新疆凝聚智慧力量。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天山网
2023年01月13日 09:21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