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日报报友分享会第七十期|李东信:随“乐”而行 把新疆唱给你听

2023-06-03 08:31:22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和我去落日最晚的地方,在赛里木湖畔徜徉,牧羊人在草原上扬鞭策马……”这首民谣歌曲《落日最晚的地方》,将赛里木湖、伊犁河谷、博格达峰等新疆美景以及牧羊人、木卡姆等新疆元素融入进去,独特温柔的旋律成为街头巷尾广为传唱的歌曲之一。这首歌也是新疆歌手李东信写给家乡的一首原创歌曲。

  李东信,新疆歌手,原创音乐人,因其宽广辽阔的音域,粗犷磁性的音色,被大家称为新疆“小刀郎”,代表作有《赛里木湖的云》、《落日最晚的地方》、《在那拉提想你》、《帕米尔的微笑》、《蓝天下的新疆》等。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他把自己对家乡饱满真挚的感情融入到每一首歌曲里,把新疆唱给大家听。

  本期新疆日报报友分享会特别邀请李东信,通过他的歌声讲述一个充满“乐感”的新疆,敬请关注。

  编导 加依那尔·奴尔兰别克

  摄像 赵长福

  制作/包装 王怡萍

  监制 薛静 李红燕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加那提·托力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