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

2022年06月24日 09:14:5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宋卫国 通讯员杨鹏报道)6月23日,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阿图什市新城学校建设项目工地,机械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繁忙景象。

  “从项目申报到项目审批,再到项目施工建设过程中所需办理手续,阿图什市国土、财政、住建、电力等部门,都按时按点办理,并从资金和用电用水等方面给了我们项目建设很大帮助。目前,我们项目建设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实施。”阿图什市新城学校建设项目负责人阿力木江·艾尔肯说。

  今年以来,克州统筹各县(市)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积极打造全过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努力做到项目审批零障碍、项目建设零阻力、项目服务零距离,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为持续抓优项目服务,克州还不断健全完善“代办帮办”服务机制,坚持“应保尽保”原则,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各要素保障力度,重点突出项目的用地供应和资金支持,坚决确保项目按既定任务开工建设、发挥投资效益。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科负责人周冲介绍,克州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了“重点项目代办帮办窗口”,让施工单位及企业“少跑路”,项目“快落地”。

  目前,克州在建项目258个,年度计划投资额126亿元,按实物工程量完成投资50.7亿元。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崔导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