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吸金”681.85亿元

2022年07月06日 09:09:48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瑞麟 通讯员杜虎报道)7月4日,“文化润疆  富民兴疆吐鲁番行”——吐鲁番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吐鲁番市高昌区举行,现场签约项目18个,协议投资额681.85亿元。

  当天的推介会围绕煤电煤化工、石油化工、新型材料加工、旅游康养、农产品精深加工、葡萄酒、现代物流、纺织服装、热资源等重点产业进行推介。签约项目涵盖绿色能源、先进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吐鲁番市委副书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刘中杰介绍,吐鲁番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出台了多个政策文件,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强化人才支撑,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我们看好吐鲁番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后企业将扎根吐鲁番,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积极吸纳本地劳动力就业,为推动吐鲁番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新疆亿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茜在推介会上说,公司2021年落地吐鲁番以来已完成1.9亿元投资,预计今年8月开始试生产。其研发和生产的锂电池负极材料将广泛应用于电动车、储能、3C数码、电动工具等领域。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