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办通报表扬60项典型经验做法

新疆这6项榜上有名

2022年09月30日 09:10:1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疆经济看亮点】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9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60项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并给予通报表扬,新疆6项典型经验做法上榜。

  通报显示,国务院在对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实地督查时发现,有关地方围绕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结合实际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各方面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克难攻坚、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经国务院同意,对60项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地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新疆被表扬的6项典型经验做法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突出重点推动中欧班列高效开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突出“四个注重”全力以赴稳增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坚持补短板优环境抓关键全力推进“口岸强州”战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坚决守护全疆“菜篮子”“果盘子”安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挖潜力添动力激活力探索发展荒漠经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