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提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站位——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坚定各族干部群众“五个认同”的重大认识问题,更是关系民族团结进步和长治久安的重大政治问题。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4月16日 22:38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疆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这次推动开工的项目规模体量大、质量结构优、引领带动强,必将为新疆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2月26日 23:46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为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更大新疆贡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2月20日 23:42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闪耀夺目光彩 彰显开放自信

我们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新疆时刻”,生动而热烈地展示了一个团结和谐的新疆、一个活力四射的新疆、一个开放自信的新疆、一个未来可期的新疆。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2月10日 08:42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把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拓展好

这是一次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大学习,这是一次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大洗礼,这是一次再启新程、再创伟业的大动员。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2月05日 23:42

辛识见丨拼出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的新气象

时间不等人,机会不等人,容不得半点松弛懈怠。让我们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让点滴努力汇成磅礴力量,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拾级而上、节节攀高,以新的作为新的奋斗不断创造新的精彩。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5日 23:18

新疆日报社论丨勠力同心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疆精彩篇章

全区各族各界政协委员肩负使命、齐聚一堂,为勠力同心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新疆篇章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天山网
2024年01月29日 11:55

唯有打破思想坚冰 才能迎来高质量发展一江春水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1月26日 11:45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优势。只有努力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实现自我扬弃、自身跨越,才能不断给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活力。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1月24日 08:59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把握重点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思想武器。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1月06日 21:57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满怀信心书写新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我们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科学指引。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1月06日 00:00

新疆日报2024新年献词丨追风赶月莫停留

锚定目标定位,朝乾夕惕、焚膏继晷,只要能够不停步、不间断,就能在长时段内收获时间累积的复利,在长周期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就能抵达更加光辉的未来。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2月31日 00:56

把调研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谈(27)

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要牢牢把握在调查的基础上深化研究这一关键环节,不能只调查而不研究。深入研究分析问题的过程本身就是充分运用主题教育中学习掌握的理论来指导工作的生动实践。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2月20日 09:04

在旅游开放中讲好新时代新疆故事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1月26日 08:37

辛识见丨新疆棉花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2月18日 22:37

辛识见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谈㉖

当前,紧盯中心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必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打开新局面。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2月09日 23:32

辛识见丨在举一反三中解决“一类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谈㉕

在思想观念上打开新视野,在政策举措上实现新突破,在工作机制上形成新合力,不断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1月26日 21:05

中国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的生动写照

事实胜于雄辩,新疆妇女权益的充分保障、各族姐妹绽放如花的笑靥,就是对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造谣最有力的回击。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1月13日 09:07

为更好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适逢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成立,深化改革开放的东风吹遍天山南北。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1月11日 00:14

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长治久安筑基铸魂

让我们以真抓实干回答好教育“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积极推进教育强区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1月08日 09:45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试验区

让我们把握历史机遇、担当历史责任,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努力打造思想解放先行区、制度创新试验田、产业集聚增长极、扩大开放新高地、营商环境样板区。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1月02日 08:51

新疆日报评论员:再接再厉冲刺四季度

让我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坚定对新疆经济的正向预期,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稳中求进、扬长补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0月27日 08:30

厚植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的绿色底色

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让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0月14日 10:43

涵养家国情怀 激扬奋进力量

一颗丹心系家国,涵养家国情怀、激扬奋进力量,深情相拥伟大的祖国,奋力投身伟大的时代,在奋斗中定义未来,在拼搏中书写精彩。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0月02日 08:46

携手奋进,不断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论贯彻落实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任务,吹响了推动对口援疆工作更高质量开展的号角。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9月25日 08:59

天山南北物华新

新时代东风浩荡,拂过万水千山;新征程波澜壮阔,催人奋楫前行。此时此刻的新疆,活力迸发、动力催生、潜力释放,一派安定祥和、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9月25日 08:58

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论贯彻落实自治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只有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党在新疆的执政根基才能更牢固,党才能更有战斗力,才能在天山南北创造出更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9月15日 08:40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