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创业服务地州行活动启动

2022年07月04日 08:42:3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 (记者马蓓报道)7月1日,2022年自治区创业服务地州行活动启动,首站走进乌鲁木齐市,为当地创业者送去创业服务。

  当日,在新疆软件园活动现场,进行了“创业项目把脉问诊”环节,5位创业导师认真倾听8名创业者的项目路演,指出项目发展中的问题,开展创业指导。

  新疆圣新合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智慧向导师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混凝土添加剂产品,并听取了导师建议。

  “导师的评审对我帮助很大,活动后我会根据导师建议加以改进。”王智慧说。

  2022年自治区创业服务地州行乌鲁木齐站活动为期3天,包括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分享会、创业新苗对接座谈会、企业沙盘实操推演培训和风投、金融、法律援助对接会等创业服务活动。

  据了解,2022年自治区创业服务地州行活动还将分别走进吐鲁番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有意愿参与的创业者可通过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报名。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张瓯表示,活动将更加突出对创业者的帮扶。“我们的导师团队由5名专家组成,涉及法务、财务等,能够给创业人员提供成体系的指导。通过地州行的方式发现创业企业的价值,在企业最需要帮扶的时候注入资源。”张瓯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