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命名第四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2023-03-05 09:44:58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在天山南北持续深入开展,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日前印发《关于命名第四批自治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命名塔城公路管理局额敏分局玛依塔斯防风雪抢险基地“雪莲花”抢险救援志愿者服务队等12个集体为第四批自治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昌吉回族自治州“张岩一家亲”爱心工作室负责人张岩等12名个人为第四批自治区岗位学雷锋标兵。

  近年来,全区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涌现出了一大批学雷锋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此次命名的自治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他们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决定》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此次命名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引导激励各族干部群众,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