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评选启动

2023-05-11 22:48:1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管梦颖报道)记者从自治区文明委获悉:第八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作用,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

  本届评选表彰活动通过推选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学得来的先进人物,尤其在“访惠聚”驻村、援疆、支教、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一线干部群众,使评选表彰过程成为宣传模范事迹、学习模范品质、践行模范精神的过程,推动兴起思想道德建设新热潮。

  本届评选表彰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人社厅、新疆军区政治工作部、自治区民委(宗教事务局)、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妇联联合承办,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类,通过基层推荐、遴选审核、公示宣传等步骤评选产生,群众推荐以向所在县(市、区)评选活动办公室推荐为主。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