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邑飞在喀什大学讲授思政课 让青春之花在建设美好新疆中绽放

2023-05-25 22:31:0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云梅 通讯员陈昭淋报道)5月2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来到喀什大学,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为题,紧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运用理论和实际相联系、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的方法,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为各族师生讲授思政课。

  李邑飞指出,党的二十大标注了新的历史方位、擘画了宏伟蓝图,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广大师生要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充分看清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两步走”战略安排,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扬帆启航伟大时代。

  李邑飞说,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情系新疆各族人民,心系新疆改革发展稳定,确立了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形成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新疆由乱到稳向治,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呈现出社会大局稳定、民族团结和谐、战略定位清晰、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前景可期的良好局面,也为青年学生施展才华、成就梦想提供了广阔空间。

  李邑飞指出,青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希望喀什大学莘莘学子,把稳政治方向之舵、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强化勤奋学习之本、下足开拓奋进之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德才兼备、贡献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建设美好新疆火热实践中绚丽绽放。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